如果柯震東想反揍一拳?九把刀乾笑一臉尷尬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震東「東學吸毒」事件爆發時,九把刀曾痛心地說「「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後來他也坦誠曾噴淚揍了柯一拳。他22日招認背著女友小內、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被問「柯震東現在可能也想反揍你一拳」,他乾笑且一臉尷尬不回應。

▲九把刀自己也犯錯,被問柯震東可能要還他一拳,表情尷尬。(圖/記者林淑娟攝)

柯震東爆發呼麻風波後,因犯後態度良好,檢方允許他自費進行戒癮治療。22日一早他抵達醫院接受診斷評估,遭大批記者圍堵,被問到有關伯樂九把刀,以及經紀人柴智屏在大陸發展不順利一事,他沒有多做回應,僅無辜地表示「是我害的嗎?」柯震東說,自從上次事件後,和九把刀就沒有再見過面,私下也少有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上午赴醫院進行戒癮治療,遭媒體圍堵。(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徐若瑄、黃遠等人主演的《寒蟬效應》22日晚間舉辦首映會,郭采潔的好友柯震東也低調現身,但他刻意避開媒體沒有受訪,未對九把刀劈腿一事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