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鬧了...小圓又塞超小塑膠盒 身體肥爆、小肉蹼變形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得了「紙箱貓」小圓...(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紙箱貓」小圓塞爆紙箱沒有極限,任何人都無法阻止牠的瘋狂!最近,牠的主人又上傳一段小圓的日常生活紀錄片,牠攻佔紙箱已經老掉牙,最近,牠迷上擠進透明的超小塑膠盒中睡覺,不但雙手、雙腳和小肉蹼擠到變形的狀況一覽無遺,牠還硬是要把臉塞到盒子之中,難以理解的舉動讓網友超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鬧了...是要腌菜的概念嗎?(圖/取自YouTube)

小圓的極限已經超乎網友的想像,許多人看完這段影片之後,都覺得不可思議、「無言」到了極點,還有網友比喻,小圓根本就是無形的,就像是水一樣,只要用杯子裝,形體就變成了杯子,倒在瓶子裡就成了瓶子,「若是把小圓放進盒子,牠就變成了盒子。」

▼プラスチックな箱とねこ。(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紙箱貓小圓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