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重創形象 張兆志:色字頭上,九把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背叛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與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被抓包,22日他召開記者會坦承劈腿,連說了兩次「很喜歡周亭羽」,但未來還是想和女友一起度過,希望得到女友原諒,公開打臉該名女記者,藝人張兆志也在臉書上PO文寫下:「色字頭上,九把刀!」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張兆志對九把刀的偷吃風波發表感想。(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2011年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受到外界關注,敢說敢言的作風深受年輕人喜愛,2013年擔任紀錄片《十二夜》監製,宣導「認養代替購買」寵物的觀念,建立起良好正派形象,未料如今卻爆出偷吃風波,令不少粉絲大感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繼柯震東爆出吸毒醜聞後,現在連九把刀都出事,有網友戲稱是「那些年,我們都出事了」,更有人拿他之前力挺彎彎劈腿小王的事件出來調侃「那些年,作家們一起開的房間」,而以「戀愛神回應」受到粉絲喜愛的藝人張兆志也在臉書上發表感想,直言:「色字頭上,九把刀!」隨即有大票網友留言響應。(想看更多九把刀認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