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近!恐怖漫畫App《紅》會動、會叫還會鬼來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本免費漫畫 APPS《Comico》今天(10/22)進行了更新,主要是針對恐怖漫畫《紅》(RED)新增了真實感十足的動畫、音效功能,成為全台首部恐怖漫畫 APPS,該功能目前搶先在 Android 平台上架,預計 11 月 4 日在 iOS 平台更新。

▲日本免費漫畫 APPS《Comico》今天(10/22)宣布上架恐怖漫畫《紅》(RED)的互動版本,目前僅先支援 Android 系統,iOS 平台預計 11 月 4 日上架。(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八月就已經在 Google Play、iTunes App Store 跟網頁平台上架的日本免費漫畫 APPS《Comico》,是由日本 NHN PlayArt 所經營,而在台灣上架後,除了引進日本知名漫畫,還招攬許多台灣新興畫家作品,功能相當完善,跟一般漫畫 APPS 一樣都有每日更新作品、人氣作品與搜尋功能外,還額外提供書報攤的個人化頁面讓使用者快速找到自己平常喜歡的漫畫內容,透過這樣的方式,搭配日本成功動漫行銷經驗協助培育台灣漫畫創作人才,並且提供平台資源讓素人創作內容有更多機會推廣。

至於這次發表會進一步公佈的是台灣首部互動式恐怖漫畫《紅》(RED),ㄧ點下去就會看到「心臟衰弱者、高齡者、幼兒、孕婦請勿觀看」並建議使用耳機、注意調整音量的貼心警語;接著往下滑之後,會發現這個漫畫有些畫面會出現類似 GIF 動畫、搭配音效與震動呈現,像是漫畫內容出現來電時,還會用震動的方式模擬真實電話,然後跳出圖片,相較於一般漫畫來說,真實感十足。

 

▲▼恐怖漫畫《紅》(RED) Android 版本,透過閃爍動畫、移動畫面,搭配音效跟震動的方式,製造恐怖氛圍,建議膽小者,還是把音效開小聲點,並戴上耳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一段是記者實測時最滿意的地方,因為它在來電時,會讓手機震動,搭配圖片提供擬真感「鬼來電」,有效結合手機,提供以往漫畫不會提供的視覺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看完每一段漫畫之後,還可以透過分享、討論、延伸閱讀,來去延續自己的心情。(圖/記者洪聖壹攝)

《紅》(RED)在 Android 平台跟 iOS 平台都有上架,但是這個恐怖互動式功能,只有在 Android 版本才有,iOS 版本要等到 11 月 4 日才會更新。

▲恐怖漫畫《紅》(RED)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