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前三世是隻「劣質的雞」 助養雞戶老公逃過死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一袋女王》邀請到命理老師小孟老師來解析藝人們的前世今生,沒想到一直以為今生要來還老公債的主持人嚴立婷,上輩子竟然只是「細菌」,和張智峰毫無關係;曾國城則是一隻生長在澳洲的海獺,老婆是漁夫,和老婆是澳洲華僑的身分有著有趣的巧合。最有趣的是,王彩樺竟被測出是隻「劣質的雞」!

▲小孟老師(右3)替藝人們解析前世今生。(圖/衛視提供)

藝人們紛紛被解析前世與今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更是被算出曾有段搞笑浪漫的「養雞故事」。王彩樺被算出前三世是「劣質的雞」,黃品文則是養雞戶,且前世時,黃品文要去抓這隻雞,沒想到牠一直跑到家外,此時家裡竟起火,讓黃品文剛好躲過一劫,也種下兩人前世的緣分。黃品文說,其實13年前王彩樺決定要結婚之前,還去土地公廟擲茭,沒想到連6個「聖筊」,冥冥中似乎也注定兩人的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兩人未來要注意的事情,小孟老師也特別提到黃品文要注意「健康」,小心運動傷害;王彩樺則是要學著「轉念」,黃品文一聽忍不住去擁抱小孟老師,原來他過去曾經是足球隊,也因此減重18公斤,從87公斤掉到69公斤,不過腳部有些受傷。且王彩樺「轉念」,兩人的理念也會越來越融洽,未來婚姻生活會更好。

▲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圖/取自王彩樺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