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余德龍3戰都敲安 首局被象迷加油聲嚇到

▲余德龍總冠軍系列賽表現搶眼,第三戰5支4。(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中職總冠軍第三戰Lamigo桃猿在兄弟主場強勢踢館,以8比2拿下比賽,取得3連勝,後段棒次大爆發,除了拿下單場MVP的藍寅倫,余德龍同樣單場4支安打,表現出色,他說,自己打這麼好很意外,第一局守備現場象迷加油的聲音「嚇死人」, 當時其實很慌張,還好沒有球打到他的守備區域。

余德龍總冠軍賽3場都有安打表現,第三戰5個打數4支安打,前三戰共計10打數6安打,繳出0.600高打擊率,對於單場4支安打,他說,第1局有被象迷加油聲嚇到,雖然全猿主場球迷很多,但這場比賽的氣勢更好,直到5局有點疲累,反而放鬆不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安排在第8棒,余德龍表示,整場比賽以助攻心情打擊,能夠多送一個壘包是一個,雖然4支安打和7棒藍寅倫相同,但藍寅倫拿下單場MVP,余德龍說:「前一棒太恐怖了,還有2次盜壘。」

桃猿目前處於聽牌狀態,22日將轉往台中洲際球場,同樣為兄弟主場,余德龍說,希望4戰就結束、拿到總冠軍,兄弟若贏球氣勢打起來,就很難對付,他們的凝聚力很強,比其他隊更難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