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前進全象主場 猿迷染藍左外野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21日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移師新莊球場,這是中信兄弟今年總冠軍賽首場主場,實施「全象主場」,將客隊加油區安排在左外野,桃猿啦啦隊隊長阿誠表示,客隨主便,此役的加油方式就像例行賽客場一樣。

▲猿迷在左外野形成一小片藍海。(圖/記者陳明仁攝)

桃猿本季實施「全猿主場」,將客隊加油區安排在右外野,總冠軍賽也不例外;21日總冠軍賽,兄弟也實施「全象主場」,將桃猿加油區安排在左外野。阿誠表示,這是他第1次在客場帶加油,主場一定會有主場優勢,客隊就客隨主便,此役的加油方式就像例行賽客場一樣,並沒有增加招式或設備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賽前2戰是桃猿主場,只要購買內野門票就贈送T恤,21日比賽,許多坐在左外野的猿迷穿上首戰贈送的藍色T恤,遠遠望去,形成一小片藍海,轉播鏡頭也捕捉到有幾名LamiGirls坐在左外野,為桃猿加油。

球迷Grace連3場總冠軍賽都進場看球,她表示,因為支持桃猿,即便是兄弟主場的比賽也不缺席,對於「全象主場」,她指出,客隨主便,互相尊重就好。

球迷小紅和阿緯表示,桃園球場的環境比較舒適,且由於有音響設備,加油比較有氣勢,「不過客場的加油方式,其實也只是回歸到引進音響之前的樣子而已。」他們指出,兄弟球迷在主場氣勢強是應該的,不過猿迷也會想和象迷一別苗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