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桃猿黃偉晟本季「大躍進」:做該做的事

▲黃偉晟是桃猿牛棚投手群重要一員。(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牛棚穩健,除了救援王米吉亞和中繼王陳禹勳,還有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季賽貢獻很多的黃偉晟,都是桃猿牛棚重要的投手群,對於整季都維持健康,黃偉晟說,應該是照著體能訓練師的課表調整,由於過去開過刀,對手臂的狀態很清楚,會特別重視恢復和休息。

黃偉晟在總冠軍賽第二戰上場中繼,被首名打者周思齊敲出安打,但他隨後讓下一棒彭政閔擊出雙殺打,接著再解決許基宏,完成中繼工作,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次打總冠軍賽,黃偉晟說,緊張感還好,但要更專注在比賽,幫助球隊獲勝,不管開季還是現在,目標都是一致的,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

由於黃偉晟表現穩定,季中出賽較密集,他說手的狀態蠻正常,只有在連續出賽3場以上,第3場投完的時候會比較有疲勞感,但過去手曾該過刀,出現一些症狀就知道負擔太大,會特別注意休息時間的保養,維持健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