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女團墜亡慘劇影片曝光! 27人瞬間消失在通風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17日晚間發生重大傷亡慘劇,女團4MINUTE受邀出席一場戶外演唱會,未料卻有粉絲爬上通風口高台不慎墜落洞內,導致16死11傷,活動負責人則於隔天引咎自殺,如今意外發生當時的瞬間影片曝光,只見畫面中站在高處的27人突然間向下掉落,令人看得頭皮發麻。

▼韓女團演出途中發生粉絲墜亡意外,事發當時影片曝光,上圖為墜落前,下圖為墜落後。(圖/翻攝自JTBC)

據南韓《JTBC》電視台報導,這起韓女團演出途中發生的慘劇餘波尚未平息,意外發生當時的影片也隨之曝光,提供影片的李先生當時站在主舞台右手邊,拍攝角度剛好面對崩塌的通風口高台,只見畫面遠方原本站滿人的通風口處,一群人突然全都往下墜落,但距離事發地點較遠的4MINUTE及其餘觀眾們則渾然不知慘劇已經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人意外墜落通風口。(圖/翻攝自nate)

該名李先生事後向電視台提供這段影片時,還心有餘悸表示當時也一度走到通風口附近,之後才移到主舞台附近欣賞演出,「這簡直像在安靜中發生的一場慘劇,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