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潘若迪扮動力火車 網友:忠孝東路走99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張克帆21日在臉書上傳一張他與潘若迪扮演團體動力火車的照片,由於太過神似,引起許多網友的好評,《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張克帆,他透露那是參加《綜藝大熱門》節目中「向原住民歌手致敬」單元的造型,會這樣演出純粹是博君一笑。

▲張克帆與潘若迪扮動力火車,引起許多網友好評。(圖/攝影組、翻攝張克帆臉書

張克帆21日在臉書上PO上照片,「你喜歡動力火車嗎?送上最新照片一張…希望大家支持我們的新歌…忠孝東路在那裏?」引起許多網友迴響,1個小時就超過1000個讚,許多網友都對這張照片的神似程度表示不可思議,還有人打趣地留言:「忠孝東路要走99遍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很堅持他要演尤秋興,但當他知道誰才是志琳的時候,他才發現他搞錯人了。」張克帆說潘若迪自認為比較像尤秋興,後來才知道自己像的是顏志琳,但因為兩人要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唱的部分各自都已經練好了,最後只能「將錯就錯」地表演,「我們沒有搞笑,是很認真的演出,因為畢竟是向他們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