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油主要銷往大陸頂新? 陸網友:感謝台灣檢調護健康

▲新聞吸引大陸網友熱烈討論,上為最熱門的5條留言。(圖/翻攝自網易財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大幸福黑油風暴持續發酵,據傳負責人楊振益無意間透露「大陸才是我的主力市場!」陸媒《網易財經》同樣報導此新聞,指頂新集團年收超過5000億人民幣(約2.5兆台幣),有9成業務來自大陸,銷售數量更是台灣的好幾倍。對於台灣檢調大動作查黑心油,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最多人感謝台灣的監督,幫忙保護他們健康。

自頂新集團爆發黑油事件以來,《網易財經》報導了許多相關新聞,更成立「台灣黑心油專題」。21日刊載一則新聞,題為〈頂新黑心油續:越南大幸福稱大陸才是主力市場〉,內容引台媒體報導,指經檢調訪查,越南大幸福油品銷售的對像不只是台灣的頂新、正義及永成等公司,更將大量黑心油銷往大陸,是台灣數倍以上,楊振益稱「大陸才是我的主力市場!」

這則新聞成了今日最熱門議題,截至目前為止吸引萬人留言、按讚(頂)。其中最熱門的留言,是位名為「民為上社稷次之君為輕」的上海網友,他感謝台灣監督部門幫忙查出黑心企業,保護了他們的健康,「以後誰TM(他媽)說收復台灣,我打耳光抽他,強烈建議我們被台灣收復。」另一位來自四川的網友則說,「中國食品安全都要全靠國外了麼?」更有位「表妹在碗裡」戲稱,「其實都一個流程……台灣地溝油質量好點也說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