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許銘傑預定第四戰:當最後一場 首局就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中職總冠軍第四戰移師台中洲際球場,Lamigo桃猿預計由許銘傑先發,而他本人則說沒收到正式通知,如果自己先發,會當成最後一場比賽投,以「一個人、一顆球」為目標,不去想後面,牛棚投手很穩,做好自己工作,儘量不讓首名打者上壘。

「貓仔」許銘傑是經驗豐富的投手,在日本職棒也曾打過季後賽,洪總表示第四戰以許銘傑先發機率相當高,而「貓仔」則表示沒有收到正式通知,但如果真的是他,心態就是當成最後一場在投。

▲桃猿總冠軍賽第四戰由許銘傑先發機率高。(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總冠軍賽先發,許銘傑表示:「第1局就衝,不行就下來、回來再練,可以就繼續投,場上沒有藉口,氣勢不能輸。」即將在客場出賽,許銘傑平常看待,他說,在日職就習慣主客場球迷懸殊的情形,投球的時候不會往觀眾席看,專注力在捕手和打者身上。

許銘傑本季才加盟中華職棒,他表示至今還是不習慣主審的好球帶,所以儘量都是投給打者打,靠隊友守備幫忙,還說,自己球速不快,也不是三振型投手,若情緒上來的時候,就把怒氣吼出來,專注在下顆球上。

許銘傑說,將以「一個人、一顆球」為目標,不預想後面,球隊的牛棚穩定,做好自己的工作,後半段交給牛棚,但每局的首名打者都會特別注意,儘量不讓他們上壘,因為兄弟戰術多,若首名打者就上壘會較有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