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義大利名帥里皮 廣州恆大將是執教最後一站

點評:名帥要退休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目前為中超廣州恆大總教練里皮(Marcello Lippi),最近接受義大利媒體表示,自己執教恆大到2017年,執教完恆大後他將退休,承認恆大將是他教練生涯的最後一站。

▲義大利名帥里皮確定執教恆大後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超目前還剩下2輪賽事,恆大只要在下一場擊敗北京國安或是打成平局,就能締造中超4連霸的成績,總教練里皮最近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表示,恆大將是他最後一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皮表示:「我們只需要1分就能夠拿下中超冠軍,下一場面對北京國安比賽,只要能夠拿下1分,我們就能拿下冠軍,在中國的經歷後,我將停止執教,恆大將是我最後一次擔任教練。」

里皮生涯執教過12支職業隊與義大利國家隊,其中恆大今年與里皮續約3年,意味著里皮將會執教恆大到2017年。

里皮曾表達對於執教中國國家隊的興趣,不過最後中國選擇法國人佩林(Alain Perrin)擔任總教練,讓里皮徒留遺憾,而佩琳上任中國國家隊的首個任務,就是要在明年亞洲盃帶領中國突圍,中國小組分在B組,與烏茲別克、沙烏地阿拉伯、北韓同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恆大足球里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