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怒批審計部無賴 李應元:不要威迫、污辱公務員

▲左起李應元、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MG149帳戶爭議,經審計部認定,相關經費單據核銷之查核情形「未發現違法」,卻遭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痛評「內容背離人民期待、審計部耍無賴」。對此,柯文哲21日表示,調查局已經查一年多了,有問題早就查出來了,「你罵審計部為什麼不看出問題,要我怎麼回答」?

柯文哲強調,「我老實講,要有問題,調查局已經查一年多了,從去年五月到現在,已經查了一年半,有問題早就查出來了,審計部也看了好幾個月,看不出問題,你開始罵審計部為什麼不看出問題,要我怎麼回答」?

民進黨立委、柯文哲競選總部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也跳出來,建議費鴻泰不要繼續利用國會議員權勢,加上之前在質詢時,罵獨立機關審計部「混吃等死」,已造成公務人員很大反彈。李應元說,「既然要求他們兩個禮拜提出報告,就用正當合理的方式來調查,而不是用威迫利用方式來汙辱公務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