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批「專業驕傲」 柯文哲: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評馬英九「封院抗煞」是智商很低,連勝文批評,這是用「專業驕傲」來看待SARS。對此,柯回應,「他要批評我也沒有辦法,我只是一種呼籲」,且究竟是專業問題還是政治議題,「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

面對來勢洶洶的伊波拉病毒,柯文哲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敦請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擔任「醫療顧問團」團長,並提出「防疫3宣示、4政策」,並指防疫不分藍綠、專業問題專業決絕。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排除「封院」選項?他回應,「伊波拉跟SARS的防疫方式不完全一樣,但台北市政府一定跟疾病管制署密切合作」。

至於連勝文批評柯以「專業驕傲」看SARS,柯表示,「他要批評那也沒辦法,我只是一種呼籲,食安、防疫是不是專業問題或政治議題,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柯還說,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曾告訴他,疾管署的高層很優秀,相關人員在美國疾病管制局待過很多年,(中央、地方)不管在私人情誼或專業上都可以好好合作,不會重蹈當年覆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