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動物緊急中途中心籌款 公益音樂會10/26華山開唱

 

▲台灣SPCA「世界動物日音樂會」。(圖/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SPCA)近年處理動物救援、受虐及中途送養案件倍增,逐漸意識到設立「動物緊急中途中心」的必要,今年藉10月26日(日)於臺北華山Legacy舉行的「世界動物日音樂會」,邀請歌手陶喆、畢書盡、Dream Girls等歌手,一起為公益籌款獻唱。

台灣SPCA主要工作重要內容為推廣動物福利教育、重要議題宣導、虐待動物案件調查、流浪動物送養及積極推動修法。但由於協會並沒有收容所,因此救助的動物數量往往須取決於中途志工的幫助,這幾年下來,讓協會了解設立一個「動物緊急中途中心」的必要性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CA資深調查專員賴思臻也提到:「幫助流浪動物,或被長期忽視甚至虐待的動物們找尋新家庭,最困難的是要找到認養人,有時候會需要很長的時間,因此有一個緊急中途中心讓調查部門能在第一時間就救出需要幫助的動物,是很重要的。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執行長姜怡如表示,今年的「世界動物日」活動,台灣SPCA希望用有創意的方式來讓大家關心動物的議題,藉由舉辦公益音樂會,邀請包含陶喆、畢書盡、Dream Girls、Dizzo 蔡詩芸,及特別嘉賓方炯鑌等歌手,透過音樂讓更多人來了解動保,也一起為設立「動物緊急中途中心」籌款,讓成立中途中心的夢想可以盡快實現。(更多詳細訊息請參考:http://www.spca.org.tw/2014-world-animal-day-concert.html

▼Dreamgirls 世界動物日公益音樂會宣導短片。(影/台灣SPCA提供,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世界動物日陶喆蔡詩芸畢書盡Dreamgirls台灣SPCA華山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