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資深搖滾團「筋肉少女帯」 旋風再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復古搖滾風再起?他們的表現將是重要指標!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筋肉少女帯」這個樂團,若說他們是超資深搖滾樂團,那可沒人敢隨便跳出來搶這個位置,早在80年代,他們就以近乎暴走族的裝束,但卻輔以搞笑的調調和不按牌理出牌的音樂性格,縱橫日本流行樂壇。


(圖/取自網路)

爾後進入90年代,在經歷了一連串的團員不合及公司解散等打擊下,筋肉少女帯可說是名存實亡,如今重新再起,主唱「大槻ケンヂ」的回歸及與團員們的和好都是關鍵,如今來到了新唱片公司發行暌違4年的最新專輯「THE SHOW MUST GO ON」首週就獲得了公信榜前十名銷售佳績,足見許多歌迷們引頸期盼他們再起。

新專輯共計收錄了13首歌曲,並收錄了大槻ケンヂ作詞提供予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労働讃歌」(勞動讚歌)等歌曲,而這首「ゾロ目」的音樂錄影帶,用揮舞李小龍黃色雙結棍的一種詼諧的方式來呈現,配以正統派的金屬搖滾,搞笑嗎?還真有一點。

無論如何,筋肉少女帯的旋風再起,是否會持續,值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