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員她最美! 李鍾碩煞到「仙女姐姐」劉亦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鍾碩自出演偶像劇《聽見你的聲音》後人氣爆紅,戲約、代言邀約不斷,斯文的外表迷倒一票女粉絲。他19日現身北京粉絲見面會,被問到擇偶條件和理想型,他馬上稱讚演員劉亦菲很漂亮,直誇對方是大陸最美的明星。

▼李鐘碩稱讚劉亦菲很漂亮,直誇對方是大陸最美的明星。(圖/翻攝李鐘碩、劉亦菲微博)

李鍾碩坦承看女生的第一眼,會先注意外貌和身材,他笑說:「看到漂亮的女生心情會很好,我希望另一半充滿自信。」尤其是脖子線條很美的人,更容易吸引他注意,被問及有沒有想與哪位女演員合作,他立刻回答劉亦菲,並稱讚對方是大陸最漂亮的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鐘碩19日現身北京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外,李鍾碩近期接演SBS新戲《匹諾曹》,飾演一位追求真實的新聞記者,而這部戲是繼《聽見你的聲音》之後,再與朴惠蓮作家、趙秀沅導演合作的戲劇,因此在未開播前就已先造成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