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無懼化療「夢到在唱歌」 媽PO余天父女照祈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三期,日前已開始接受化療。李亞萍20日中午先在臉書發文,透露余苑綺昨晚狀況還不錯,但今天卻不舒服到連話都不想說,令她相當心疼。傍晚又發文,訴出母親心痛的無奈,接著上傳余天抱著余苑綺的兒時照,令許多人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替他們打氣。

▲余天夫妻與余苑綺。(圖/記者周宸亘攝)

余苑綺18日才發文,並上傳以往表演時的燦爛笑容,說道:「這幾天連續夢到我在錄影、在舞台上唱歌,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內心深處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很喜歡唱歌就要開始做化療了。」也希望大家替她打氣,盡早恢復健康,字裡行間充分展現出她的樂觀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樂觀面對化療。(圖/取自余苑綺臉書

不過李亞萍透露余苑綺今(20日)起床後開始不舒服,令她感嘆以往她與余天躺在病床時,最健康的總是余苑綺,如今見到女兒虛弱的模樣,令她相當不捨,「好殘忍,真希望能代替她,怎麼可能呢,她一向是照顧別人的角色呀!拜託妳不要被打敗,妳要跟媽媽聊天,妳要開朗的笑,那才是我的女兒,妳説要照顧爸媽的知道嗎。我好愛妳。好愛妳。」

▲李亞萍PO余天與余苑綺的兒時照片。(圖/取自李亞萍臉書

接著李亞萍在臉書上傳兩張余天與余苑綺的合照,一張是余天緊抱著女兒、另一張則是父女倆親密地面對面彷彿要接吻的照片,看了更是令人不捨。隨後有許多親友紛紛在李亞萍與余苑綺的臉書留言,替他們加油。此外,記者致電給余天夫妻,至截稿前都尚未接聽。

▲李亞萍PO余天與余苑綺的兒時照片。(圖/取自李亞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