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辣妹拳擊手」宋佳妍爆紅 遭恐嚇:好想殺死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辣妹拳擊手」宋佳妍外型亮麗、身材火辣,曾在實境綜藝節目《Roommate》中演出,因而受到外界矚目,未料近來卻遭受「死亡威脅」,承受不小壓力,據悉,對方在她的臉書留下「真的好想殺死妳」的恐怖字句,還附上一張電鋸照片,讓她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宋佳妍身材火辣,是當紅的辣妹拳擊手。(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10 aisa》報導,宋佳妍9月收到一名網友的死亡威脅,對方在她臉書上寫道:「啊,真的好想殺死宋佳妍,有一股殺人的衝動,我要去買把電鋸,雖然還不知道怎麼用,但希望不會用在妳身上。」甚至還放上一張電鋸照恐嚇,令人毛骨悚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佳妍遭死亡威脅。(圖/翻攝自nate)

年僅19歲的宋佳妍看到恐怖留言後,起初先是默默隱忍,未料對方越來越過分,才嚇得她急忙報警,也將臉書帳號關閉,經紀公司則表示該名網友的作為已經超過了底線,讓她難以承受,每天生活在恐懼害怕之中,20日正式向首爾中央地檢署提出控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