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解盤/桃猿@兄弟G3 主場加打線推兄弟PK勝

桃猿 @ 兄弟

林柏佑對桑契斯

兄弟剋星?

林柏佑。(圖/擷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佑生涯對戰投最好的球隊,莫過於兄弟了,總計五場先發兩場優質,不管投的好壞球隊的勝率就是很高,對戰4W1L、WHIP不到1.20,是對戰所有球隊裡面最佳的成績。季中林柏佑出現一陣奪命連環爆,被下放到牛棚調整後九月底才重回先發,面對兄弟吞下對戰的首敗,狀況到底如何有待觀察。

桑契斯的定位在兄弟陣中一直搖擺不定,剛來台灣從牛棚出發不是很穩,九月轉先發投得虎虎生風,十月又被拉回後援開始繼續掙扎,很明顯擔任先發對他來說是比較能發揮實力的,草總也許在這樣的調度後才認清事實。對戰桃猿投過兩場分別7局和5局無失分的比賽,加上八月底一場後援投1局,總計13局的投球桃猿打者還沒有辦法從他手上得到任何分數。

前兩戰登板的投手當中,只有林煜清的內容較不理想,其他投手看起來都還算在狀況內,今天的比賽六七局依然會是一個關鍵,桃猿要是能取得領先並撐過中段,將比賽交到陳瑀勳和米吉亞的手上就很可能先取得聽牌優勢;相對來說,兄弟則要想辦法利用中繼的優勢在比賽中段甚至之前掌握戰局,否則八局過後恐怕將無力回天。

重回主場

許基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全猿主場出戰的兄弟打者似乎有些綁手綁腳,兩場下來不是沒有攻勢,但整體的掌握非常不理想,經常因為雙殺或是各種死在壘間的出局而中斷,整體來說打到球不是問題,只是要如何將安打串連起來才是比較重要的,回到全象主場這個問題預計將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桃猿的打線就是火燙,攻擊面的優勢依然存在,面對對戰相當順手的鄭凱文和林煜清豪無意外地將這兩人擊潰,不只是左打部隊,連林泓育都有猛打賞的演出,贏得比賽絲毫不僥倖。

不過第三戰面對的桑契斯並沒有對左打的劣勢,桃猿打者目前為止還沒能從他手上攻下過分數,就算有一場桑契斯五局投5次保送也一樣,對他的球路掌握並不理想,這點會讓雙方攻擊火力上的差距再縮小一些。

投資策略

連輸兩場的兄弟,回到主場已經沒有再輸的本錢,這場要是沒拿下,第四戰的林煜清恐怕也不是桃猿的對手,很可能遭到直落四橫掃的命運,這場比賽說什麼都要先扳回一城再說。

雖然說林柏佑對戰兄弟的勝率非常高,但嚴格說起來兄弟打者也不是對他一籌莫展,前前後後只投過兩次優質先發-且這兩場被安打數都多過投球局數,就是串聯的問題而已。

反觀桃猿打者對桑契斯,目前為止真的是打得很悶,來到客場打線的威力也要稍微打點折扣,對兄弟來說確實是不可多得的機會;除了先發之外,中繼的部分也是兄弟可以掌握的一個環節,季後賽主場的強大加油聲對客隊球員來說確實是一個大考驗。

第三戰回到主場的兄弟,在打線狀況不差,又具有投手優勢的情況下,只要能將攻勢串聯,扳回一城的可能性頗高,這場比賽老師看好兄弟能夠勝出。

彭政閔。(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信兄弟 PK勝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