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王菲分開11年還能在一起 謝婷婷:哥哥挺得意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謝霆鋒和歌手王菲分手11年又大復合,前妻張栢芝也在近日爆出找到新歡,這對離婚夫妻的感情動態引起娛樂圈高度關注。他的妹妹謝婷婷日前談及此事,認為「鋒芝」再見面還是可以當朋友,也覺得他們應該會為彼此感到開心。

▼謝婷婷祝福哥哥謝霆鋒的新戀情。(圖/翻攝謝婷婷臉書/鋒行天下歌迷會)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婷婷16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被問及爸爸謝賢、哥哥謝霆鋒都離過婚一事,透露並不會因此而對婚姻感到恐懼:「哥哥這樣也挺得意的,分開11年還可以(和王菲)重新在一起。」謝婷婷認為她的父母很幸運,因為分開之後仍是好朋友,也覺得謝霆鋒和張栢芝會為對方找到另一半而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和王菲分手11年,密會接吻被抓包復合。(圖/翻攝自紅網、《搜狐娛樂》)

▼張栢芝被拍到和鋼牙新歡手戴情侶鍊,親密關係呼之欲出。(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謝婷婷過去一個月來不斷被追問謝霆鋒和王菲的戀情,先前就曾解釋不清楚詳情,但也開心地祝福哥哥:「不論他跟誰一起,只要開心就可以。」她透露,雖然和王菲比較不熟悉,但多年前在電梯裡巧遇,對方很溫柔地跟她打過招呼,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一家人」可以一起見面吃飯。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