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威爾」馬修莫里森結婚了!典禮會場變成音樂劇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是知名美劇《歡樂合唱團》靈魂人物,也就是片中帶領合唱團死灰復燃的西班牙語老師「威爾」,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最近終於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瑞妮佩特(Renee Puente)結婚了,獲得許多圈內好友祝福。

▼《GLEE》馬修莫里森結婚,典禮會場變成音樂劇。(圖/《GLEE》的臉書粉絲團、達志影像)

現年35歲的馬修莫里森和瑞妮佩特,在2013年6月訂婚,花了1年的時間籌備婚禮,終於在18日踏上紅毯,婚禮中,歌手凱利狄恩(Kiley Dean)表演了他在《歡樂合唱團》中曾對著愛人唱的歌曲《Feels Like Home》,而新娘從紅毯的另一端走入會場,現場氣氛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交換誓言之後,瑞妮佩特做了個特別的呼拉圈表演,接著和馬修莫里森一起演唱蘿拉班納蒂(Laura Benanti)的歌曲《Starry Eyed/Video Games》,現場音樂不斷,讓人像是在看一場實際上演的《歡樂合唱團》秀。

▼《歡樂合唱團》經典歌曲之一《Feels Like Home》。(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