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夾住後頸立刻石化 貓清醒後抬頭「我剛剛是怎麼了」

▲喵星人:這是什麼魔法?讓我不能動了!(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的喵星人有時候會不受控制,該怎麼讓牠們安靜下來呢?一段3年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其實您只要用夾子夾住貓的後頸,按下這個「開關」後,牠們馬上就會瞬間石化。

影片顯示,一隻白貓被主人帶去看獸醫,牠在手術台上焦躁不安,一直想要落跑,此時獸醫拿出一個黑色夾子夾住其後頸,牠立刻不動,完全任憑獸醫擺布;不過,當獸醫拿起夾子時,牠馬上抬頭看,好像在問說「我剛剛是怎麼了」,隨後恢復活力跳到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由於貓咪的後頸對痛比較沒有感覺,加上幼貓常被母貓用嘴巴叼起後頸行動,幼貓為配合母貓因此放鬆不動,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長大;不過,獸醫提醒,別拿太小的夾子,以免造成貓的血液不流通,且人類拿捏力道不如母貓,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對貓比較安全

▼喵星人:可惡,全身沒力啊~

▼喵星人:請問我剛剛怎麼了嗎?

▼喵星人:好了,不跟你耗時間了,我先走了~

▼直擊喵星人石化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後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