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險遊戲《ghostpia》清新畫風療癒都會男女

圖、文/APP星球

以日本大學生為主要成員組成的遊戲開發團隊「超水道」,日前在iOS商店上發表一部清新風格的文字冒險遊戲《ghostpia》

《ghostpia》是一款純正的AVG作品,玩家將透過文字敘述和圖畫表現的方式閱讀故事劇情。故事內容講述在一個被封鎖的鎮上,每當晚上就有許多的鬼魂徘徊在此,這些鬼魂就像生者一樣生活在這個小鎮上,主角小夜子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被困在了這個鎮,但卻沒有傳言中的恐懼感,反而在這裡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經驗旅程。

目前已在iOS商店上架的《ghostpia》,其賣點為畫風清新簡單,並且搭配治癒的BGM,讓玩家在遊戲中能充分感受到這個幽靈城市的氛圍。玩多了聲光效果炫麗的遊戲,不妨嚐試這款清新的AVG作品。

iTunes商店下載

關鍵字:ghostpia超水道AVG休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