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對戰老東家 耿伯軒平常心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耿伯軒曾在2012年隨Lamigo桃猿參加總冠軍賽,今年則是身披黃衫在總冠軍賽對戰老東家,對此耿伯軒表示,以平常心面對,「與過去的隊友交手,就各自努力並享受比賽,勝負是最後的結果。」

▲今年是耿伯軒第2次打中職總冠軍賽,對上老東家桃猿。(圖/球團提供)

耿伯軒中職生涯前4年待在桃猿,去年才轉到兄弟象,他在2012年曾隨桃猿參加總冠軍賽,於第3戰中繼0.2局失1分。2012年是耿伯軒中職生涯首次參加總冠軍賽,今年他第2次打總冠軍賽,就是對上老東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耿伯軒表示,與過去的桃猿隊友仍會互相關心,如今在總冠軍賽碰頭,自己以平常心面對,「就各自努力並享受比賽,勝負是最後的結果。」

耿伯軒指出,自己目前狀況和季賽時差不多,9月時受腰傷困擾,直到10月初才完全康復,「今年下半季有機會表現,過程也還不錯,可惜後來又受傷,就再調整,很高興能打總冠軍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耿伯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