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第3戰21日開打 林柏佑對決桑契斯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21日在新莊進行,Lamigo桃猿在前2戰皆贏,以2勝優勢打第3戰,派出林柏佑先發爭取3連勝聽牌,中信兄弟已無退路,由洋投桑契斯主投要奪下1勝。

▲中信兄弟洋投桑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率先取得2勝0敗,奪冠機率92%,有13次球隊取得2勝0敗,有12次奪冠,只有1997年時報鷹(二代鷹)在2連勝後,遭味全龍4連勝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今年出賽19場,有4勝4敗、防禦率4.15,對戰兄弟是3勝1敗、對戰防禦率1.75。

▲Lamigo桃猿投手林柏佑。(圖/擷自中職官網)

中信兄弟洋投桑契斯出賽11場有1勝3敗1中繼1救援成功、防禦率2.00,他今年對戰桃猿3場,12.1局無失分,只被7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