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王溢正2上丟4分 洪總一度掙扎想換投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在2局上失4分,桃猿教練團心臟夠大顆,竟未換投,結果先發5.2局才退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時有想換的打算,內心很掙扎。

▲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圖/擷自中職官網)

王溢正在2局上被中信兄弟彭政閔安打,觸身球後犧牲短打,自己傳一壘暴傳失1分,再被陳偉漢安打及王勝偉三壘安打丟3分,單局失4分,但仍撐到6局上再被2支安打失1分才退場,5.2局被5支安打,失5分摘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2局上的確有想過要換投,跟投手教練討論後,決定若再失分就換,但王溢正保住了未再失分。

王溢正在3局上又有失分危機,洪一中表示,球隊在2局下追1分,3局上再有可能失分,那時候又有想換的念頭,但王溢正有力保不失分,就讓他一直往下投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