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陳俊秀吞3K 轉身和主審溝通好球帶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Lamigo桃猿再下一城,取得2勝0敗優勢,擁有長打能力的「大砲」陳俊秀19日比賽卻吞下3K,直到第四個打數才揮出安打,他說不會有壓力,打者不可能每球都打得到,第三次被三振時,主要是和主審表示好球帶不是很固定,打者不好掌握。

陳俊秀本場比賽4打數1安打,但前3次出局都是站著被三振,第三次被三振後,他還轉身和主審溝通,連總教練洪一中也上前關切,陳俊秀說,主要是和主審說,同個位置的球,有時判、有時不判,好球帶不是很固定,打者很難掌握。

▲陳俊秀吞3K後和主審溝通好球帶。(圖/Lamigo桃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第四次打擊,陳俊秀才敲出第一支安打,他說不會特別有壓力,打者本來就不可能每次都打得到求,平常心看待。

至於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的狀況,陳俊秀說,鄭凱文前兩局的球非常有尾勁,狀況很好,是剛好隊友有掌握到,攻勢也有串聯,才把分數追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