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陳家駒在全猿主場比賽 像被貨車壓綁手綁腳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第2戰派出新秀捕手陳家駒先發蹲捕,他表示,曾在小聯盟打過總冠軍賽,但是回憶不是很好,因為被橫掃出局,在全猿主場比賽,感覺大家都綁手綁腳。

▲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家駒在2008年到2010年都在美職紅襪隊小聯盟,之後返台發展,2011年還曾隨桃猿隊春訓,去年底參加中職選秀被中信兄弟在第5輪選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一開季陳家駒表現不好,他表示,因為中職的節奏好慢,自己一下子無法適應,後來告訴自己,「對方節奏慢,我也就慢慢想,適應之後,下半季打擊也就愈來愈好,但還不到狀況很好。」

陳家駒在季末是兄弟倚重的捕手,長程火力讓球迷印象深刻,但之後腳傷休息,他表示,左腳不舒服下二軍休養,現在腳傷還是未全好,但可以上場比賽。

19日被安排先發蹲捕,陳家駒喜出望外,他表示,在小聯盟也曾打過5戰3勝冠軍賽,但3連敗被橫掃。

對於在桃猿的全猿主場比賽,他表示,感覺打起來綁手綁腳,好像被貨車壓到,但會帶著享受比賽,做好自己的工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