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陳冠任對決兄弟平常心 等待機會適時一擊

▲陳冠任首度在總冠軍賽對決老東家。(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陳冠任第五次打總冠軍賽,卻是第一次遇到老東家中信兄弟,他說沒有特別的感覺,專注在比賽上,不會多想,至於這次冠軍賽將以代打身份為主,陳冠任認為,隨時都準備好,等機會來的時候適時表現。

陳冠任2008、2009、2010年在兄弟象(中信兄弟前身)時,連續3年闖進季後賽,2012年在桃猿陣中也打過總冠軍賽,只是對手是統一7-ELEVEn獅,擁有2枚冠軍戒指,總冠軍賽打擊率0.30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冠軍賽板凳球員陣容整齊,陳冠任也是其中一員,過去他多為先發球員,在總冠軍賽生涯打擊率超過3成,他說在場邊就是等待機會,把專注力放在該做的事情上面。

陳冠任打過多次總冠軍賽,他表示心情蠻平靜的,緊張感應該是當下,盡情享受比賽,還開玩笑的說要像獵豹一樣,看起來很沈著,但其實已經準備好,該出手的時候馬上發動攻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