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遠通盃三對三/三分大賽落漆 朱億宗鬥牛爆扣扳回顏面

點評:小朱不愧是高手!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曾代表台灣參加三對三亞錦賽的達欣前鋒朱億宗,19日也來到遠通盃比賽現場,雖然在「三分大賽」的表現有點「落漆」,只得到6分,不過他隨後親自上場「鬥牛」,還在對手頭上爆扣,率隊以21比12輕鬆擊退隊友賴柏霖領軍的隊伍,扳回了顏面。

▲鬥牛高手朱億宗在對手頭上爆扣。(圖/記者游郁香攝)

過去曾參加電視鬥牛選秀節目,還代表出席亞大區賽事的朱億宗,19日與達欣隊友賴柏霖一起現身遠通盃賽場,身為「鬥牛界」前輩,「小朱」也特別給參賽者一些建議,「個人基本動作很重要,身體也要夠強壯,另外就是速度,因為出國比賽的話,通常都會遇到身高200公分以上的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離上次參加三對三比賽,已經有一年半,「小朱」笑說每次SBL賽季結束後,他都很想報名參加「鬥牛賽」,無奈礙於規定無法參賽,今日他終於如願親自上陣,與其他參賽者組隊,對抗隊友賴柏霖的隊伍,老經驗的「小朱」打得輕鬆寫意,還毫不留情在對手頭上爆扣,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小朱的三分表現有點落漆。(圖/記者游郁香攝)

目前「小朱」正積極備戰新賽季,他希望提升個人外線能力,「我的年紀也不小了,希望未來能轉型。」

至於球隊一哥田壘已正式赴中國CBA發展,少了這位靈魂人物,達欣下季恐怕會面臨不小的挑戰,身為球隊年齡較長的「小朱」則說,「我就是做好準備,讓自己能勝任各個位置,我們希望打出類似韓國的那種球風,主打團隊,並且偏重防守。」

▲達欣朱億宗與賴柏霖一起現身遠通盃三對三賽場。(圖/記者游郁香攝)

「以前可能關鍵時刻就會把球給壘哥,現在少了他,沒有一個特別突出的人,因此我們要靠團隊的力量,這反倒讓我們更有向心力和凝聚力。」「小朱」透露球隊目前團隊氣氛很棒,為了提升防守,每天還花2、3個小時操練體能,訓練內容比過去更扎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