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林智平本壘出局未挑戰 洪總:摸到但沒把握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18日首戰1局下林智平衝本壘被判觸殺出局,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回去看重播才知林智平的手先摸到本壘板,但現場太快了,才未去挑戰判決。

▲林智平。(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18日在1局下林智平利用林智勝的二壘安打,從一壘跑回本壘,結果主審宣判觸殺出局,因而少得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回去看比賽重播,才看到林智平滑回本壘時,雖然被捕手擋住了,但左手有提早摸到本壘板。

他表示,由於是一瞬間的本壘攻防,加上角度被擋住了,由於沒有把握,當下未提出挑戰看電視輔助判決。

中信兄弟在18日提出未被雙殺的挑戰,結果挑戰失敗,19日4局上王勝偉被刺殺在一壘,再提出判決挑戰,結果又是失敗,2次挑戰都失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