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不滿兒子被狗仔跟拍 譴責媒體:有什麼事就搞我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藝人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與前夫生的兩個孩子,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為了讓小孩有安定的生活,選擇移居新加坡,沒想到近日有雜誌遠赴當地,拍下小兒子在學校的生活,得知後,令她相當不開心。

▲張栢芝為了小孩安定的生活移居新加坡。(圖/翻攝張栢芝官方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張柏芝的兩個兒子Lucas與Quintus近日被媒體追訪,有香港媒體甚至直接跟到幼稚園裡與她小兒子,並且拍攝影片。她在接受好友劉美娟的電台節目訪時,對於這件事直說和「誘拐」有什麼不一樣,且無助表示:「有什麼事就搞我,不要搞我的兩個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的小兒子被香港媒體跟拍,甚至闖入校園錄影。(圖/翻攝張栢芝官方微博)

其實,先前張柏芝就曾和新加坡的媒體透露,會選擇這個國家定居,是因為這裡沒有像香港一樣的狗仔文化,坦言:「希望兩位孩子有正常的生活和正常的學習環境。」沒想到香港媒體還侵門踏戶,無視當地法律的狀況,令她感到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