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爸爸是最帥的人 沈玉琳:你確定我女兒會這樣?

▲新手爸爸沈玉琳上節目討教父母經。(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5歲沈玉琳與老婆芽芽做人成功,確定胎兒性別是女生。他每天祈禱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不像他就好,但若小孩使出甜言蜜語說:「爸爸是世界上最帥的人」,不知沈玉琳是否能抵擋。沈馬上回應:「你確定我女兒會跟我這樣說嗎?

沈玉琳日前上《康熙來了》預習當爸,蔡康永問:「若你的小孩沒有考前三名,你會不滿意嗎?」沈玉琳希望小孩要考第一名,才能光耀門楣。此話一出,讓小S氣說:「那你讓你爸媽丟了多少臉?你怎麼敢講這種話?」沈玉琳認為這是激勵小孩成長的動力,所以他會堅持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還說會讓小朋友邊吃飯邊玩iPad,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立刻遭到眾人圍剿。沈玉琳近日確認小孩性別是女生,他僅希望長相不要像他就好,不然以後要留很多財產給小孩。

▲小S說,女兒會模仿她喝醉眼睛下垂的模樣。(圖/中天)

另外,小禎說自己之前帶女兒去美國玩,不小心把手機掉在計程車上,讓她急得在路邊大哭,女兒竟然安慰她不要哭,叫她冷靜一點,還貼心地跟小禎說不要擔心她,她不玩了,讓小禎覺得很羞愧。

▲小禎描述女兒有多貼心。(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