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胡志強搶年輕選票 拉150名青年軍大玩自拍

拚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19日在競選總部舉辦「胡志強青年軍成立記者會」。(圖/胡志強選辦提供)
▲台中市長胡志強拉青年軍一起自拍。(圖/胡志強選辦提供)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拚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19日在競選總部舉辦「胡志強青年軍成立記者會」, 150名青年軍用8個理由表達支持胡志強的原因,包括「求職就業台中找」、「平價照顧小寶寶」、「隨處上網難不倒」、「租屋購屋省荷包」等等,為了貼近年輕人,胡志強現場也陪著青年軍玩起今年最熱門的集體自拍。

記者會中,青年軍隊長劉楷榮,宣示支持胡志強連任的8大原因,並指出胡志強的「台中失業率全國最低,就業率全國最高」、「青年創業摘星計劃幫助青年圓夢」、「青年租屋購屋補貼」施政措施都相當吸引年輕人,未來會透過微電影、新媒體等吸引青年支持胡志強。
拚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19日在競選總部舉辦「胡志強青年軍成立記者會」。(圖/胡志強選辦提供)
▲胡志強19日在競選總部舉辦「青年軍成立記者會」。(圖/胡志強選辦提供)

胡志強致詞表示,擔任市長以來每天思考的都是如何讓在台中的青年過得更好,目前台中的經濟成長率超過9%,換算成新台幣超過2000億,經濟好,失業率自然低,今天出席的所有青年都是他的家人,他會努力留住所有青年人的笑容,多說無益,做就對了。

對手林佳龍今天則是趕攤跑行程,一大早先到大雅後援會成立會,接著到4名議員候選人何文海、李天生、何明杰、陳年添的競選總部站台,幾乎將大台中山海屯繞了一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