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領頭跑僅2百公尺 被問新歡乾笑...喊「冷住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哈林庾澄慶9月因心律不整進醫院進行了心臟微創手術,19日出席路跑活動,身體狀況自然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他透露身體狀況已漸漸恢復,開始跑步、游泳,但即使是身為活動領跑員,他也未跑完3公里的路程。

▲哈林心臟手術後出席公益路跑,僅跑了200公尺。(圖/公關照)

庾澄慶19日出席路跑活動,僅象徵性地跑了200公尺,可見即使已開始恢復運動,但還是不敢大意,他自己也說是以小量然後不太激烈的運動。「我雖然剛開完刀,但還是決定不放棄這次難得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被問到前妻伊能靜已被大陸演員秦昊求婚,兩人預計在2014年2月步入結婚禮堂,被問到這件事,哈林則馬上閉嘴。談起被前妻爆料的新婚,他也只是乾笑帶過,「你看,大家都被冷住了,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