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行程跑到聲音沙啞、分身乏術 連勝文出動弟弟代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就要投開票,各地候選人行程越跑越緊、越跑越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9日跑到中午,嗓子就沙啞了,他說每天的場次太多了,因此一些公益、體育性質的活動,會與弟弟連勝武分工,假日幫忙分擔,至於妹妹連詠心何時會加入助選行列,連勝文表示尊重家人工作上時間的安排。
連勝武
▲連勝文請弟弟連勝武協助跑選舉行程。(圖/資料照/東森新聞提供)

連勝文上午出席了信義區、南港區後援成立大會,以及4名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中午左右聲音已經沙啞,並透露請連勝武幫忙分擔一些活動邀請。

「公益性質體育性質的,請我弟弟在週末假日幫我去跑一跑」,連勝文說,每天場次太多了,但為了對主辦單位熱情邀請,表達敬意跟誠意,因此請出家人幫忙,至於連詠心何時會回來幫忙?連勝文表示還是尊重家人工作上時間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