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倒車入庫卡住門 爬副座脫困後踹鄰車洩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這這...

▲三寶駕駛停車技術爛卡住車門,只好爬副駕脫困,事後還踹鄰車洩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倒車入庫是許多駕駛的罩門,18日有網友上傳一段三寶駕駛的停車影片,雖然兩側都有車但是空位是足夠的,女駕駛還是反覆試了多次才勉強停進去,她下車後不僅不反省自己技術差,甚至出腳踹鄰車洩恨,令人超無言。

這位三寶駕駛來自捷克,畫面中清楚可見兩台車中還有一個空位,按理說應該很容易停進去,但是這位女駕駛卻屢屢失敗,連試5次才勉強把車身塞進空位裡,當她喜孜孜要下車時,才發現緊貼鄰車開不了門,她一度不死心又重開一次門,還是卡很緊,不得已只好爬過副駕從另一邊的門下車。

終於脫困後她不但不反省自己技術不好,反而狠踹擋住車門的黃車,凶狠的樣子好像是車子對不起她,讓拍攝下這齣鬧劇的人看了不停大笑!也讓網友回文建議她還是請司機或者重回駕訓班,不要出來搗亂。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