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發福被誤認超想哭 小甜甜:我是安心亞

▲秀琴被誤認成小甜甜,小甜甜說自己是像安心亞。(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秀琴日前上節目透露,最近身材有些發福,有天走在東區,竟然被誤以為是小甜甜,讓她超傻眼,直呼:「有事嗎?」但小甜甜更早之前在饒河夜市也被路人錯認成秀琴,民眾偷偷在後面說:「欸,那是陳致遠的老婆嗎?」讓小甜甜聽了也想哭,她說:「拜託,我是安心亞好嗎?」她認為自己瘦下來後比較像安心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變胖被誤認成小甜甜。(圖/翻攝YouTube)

小甜甜因情傷甩肉20多公斤,白雲則是進行切胃手術少了48公斤,這對「減肥活寶」加起來足足少了1個成人的體重。小甜甜說,為了金鐘獎頒獎典禮,目前仍在減肥中,一個便當只吃一半,至少要到典禮過後,才能恢復正常飲食。至於白雲則是不斷想增胖,近來已增加1.5公斤,「現在太瘦了,再胖一點點就好。2人18日一起上《真的!了不起》正巧穿著情侶裝,你來我往不斷鬥嘴,逗樂所有人。

▲小甜甜與白雲加起來減掉70多公斤。(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