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就是我的命!」 病危老人重見愛犬後奇蹟好轉

▲病危的老人家在獲准見到愛犬之後,病況竟然奇蹟好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和人類間的羈絆有一種神祕的力量,美國肯塔基州(County, Ky)一位重病住院的獨居老人,因為食慾不振與過度思念寵物,病情越來越嚴重,醫生試過各種治療都不見效,轉而開始尋找小狗的下落,當老人終於見到愛犬時,開心的眼淚都掉下來,小狗更是不停舔舐主人以表思念之情,一人一狗所展現出的情感令人動容。

根據《今日新聞》報導,現年73歲的詹姆士(James Wathen)因為健康狀況不佳被迫入院,而他的愛犬:一隻獨眼吉娃娃也被轉送寄養家庭,詹姆士或許是太過思念愛犬導致病況每日愈下,不論採用什麼療法效果都不好,幾乎陷入病危狀態,護理人員不忍心讓老人家孤單的走,緊急動員所有資源幫他尋找愛犬的下落,最後透過當初幫忙安排送養的動物之家終於找到老人的愛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志工帶著吉娃娃前來探病時,詹姆士第一眼看到愛犬眼淚就掉了下來,狗狗也熱情地撲上去不停舔舐主人,一旁的護士稍後在臉書上寫著「這不是主人與寵物的關係,他們就是彼此的家人,世上唯一的牽絆」。

院方評估詹姆士的情況後,決定為他開先例,在做好周全消毒與清潔準備的前提下,允許志工帶著狗狗前來探望他,醫生表示,寵物可以激起人類求生的意志,詹姆士雖然無法完全康復,不過起碼暫時脫離死亡,站在醫療的立場,任何可以增加病人鬥志的方法都值得嘗試。

▼ 影片取自YouTube,如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吉娃娃重病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