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小心!修杰楷吸內褲代言 「鵰王」就要換人做!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何潤東曾因代言內褲,獲得「鵰王」封號,如今「鵰王」寶座面臨挑戰,修杰楷18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日前有內褲品牌看上他愛運動、健康形象邀他代言,不過他還不敢接,「因為覺得自己還要再練好一點!」

▲修杰楷形象健康,已有包包等3項代言。(圖/SOBDEAL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熱衷健身,連內褲廠商都上門。(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坦承接到邀約有嚇一大跳,但他自我標準很高,且如果拍內褲,可能會是留很久的作品,一定要把身材練更好才行!

他戲約不斷,手邊有西服、隱形眼鏡、包包品牌共3項代言,他18日為代言的包包品牌走秀,兼當粉絲的「一日男友」。他與前女友王思平分手後,沒傳過緋聞,對於感情現況,強調仍在「努力中」,但現在還沒有可以努力的對象,「上一檔戲跟Janet合作,人家都死會啦!」。

▲修杰楷為代言的包包走秀。(圖/SOBDEALL)

他的好友陳意涵和髮型師Tom傳出新戀情,他說,因為和「大發」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沒聯絡,雖然感情好,但也不會過問對方感情,所以在媒體曝光前他毫不知情,「我們一群人,包括Tom本來就都很熟,不過,真的不知道他們何時在一起!但這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她幸福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