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推活動得罪媒體!李易峰經紀人遭憤怒粉絲聯合罷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易峰擁有陽光斯文的外型,演出電視劇《古劍奇譚》後人氣暴漲,被封為「國民校草」,個人微博獲得超過千萬人次支持。不過,近來網路上有粉絲出面爆料,痛批他的經紀人董可妍素行不佳、拖累藝人,因此發起聯合抗議行動,引起外界關注。

▼李易峰的經紀人董可妍遭到粉絲聯合罷免。(圖/翻攝李易峰微博)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爆料文章,內文指責娛樂公司「歡瑞世紀」經紀人董可妍行事態度差,以至於拖累旗下藝人李易峰,引起粉絲不滿。爆料文中指出,董可妍多次對媒體表現得不耐煩,除了不願意配合協調通告外,還曾經無故辱罵攝影記者,迫使李易峰本人出面協調、道歉;另外,她接演活動時多以高利益作為考量,不顧公司人情、藝人前途,為李招來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要求罷免李易峰經紀人董可妍,經紀公司「歡瑞世紀」發表聲明回應。(圖/翻攝歡瑞世紀微博)

爆料文章在網路上傳開後,「歡瑞世紀」16日發表官方聲明,承諾會嚴肅地處理這個問題,並想辦法改進和強化李易峰的經紀團隊,同時澄清是因為李正在拍攝電視劇,考量他的身體狀況才推掉許多通告。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提出質疑,指出經紀公司聲明書上並沒有蓋章,也未明確說明會如何解決問題,似乎仍令人難以信服。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