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陳禹勳首名打者投保送 隊友雙殺守備解危

▲陳禹勳面對首名打者投保送,感謝隊友守備解危。(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禹勳總冠軍賽首戰8局登板,主投1局0失分,拿下中繼點,但有1次保送、被擊出1支安打,陳禹勳說,在場上練投球偏高,中間有一些狀況,但隊友守備幫忙沒有失分,要謝謝他們,其實牛棚還有其他投手狀況也不錯,但教練團信任他,就會盡力表現。

此役陳禹勳8局登板,他說,上場練投時覺得感覺和牛棚練投不同,球控得不準且偏高,但他儘量將球壓低,因為第一個打者就保送對球隊來說相當不利,沒想到還是讓打者上壘,剛好下一棒王勝偉雙殺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接著對決張正偉被擊出安打,面對下一棒張志豪又是連投3顆壞球,他說,就是連3顆壞球後,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球隊當時還領先3分,後面就投得比較順。

首戰桃園球場1萬8991人進場,陳禹勳說家人幾乎都到加油,自己沒有特別緊張,會好好加油,做好該做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