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江忠城拿出最好武器 壓制猿中心打線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8日中職總冠軍賽首戰,兄弟先發投手寇迪投完5局退場,之後由新秀江忠城接替登板,江忠城投2局失1分非責失分,第6局還讓桃猿中心打線3上3下,表現受到總教練謝長亨肯定。

▲江忠城6局讓桃猿中心打者3上3下。(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忠城6局登板,他先讓桃猿3棒林智勝、4棒林泓育都擊成滾地球出局後,再三振5棒郭嚴文。7局江忠城續投,陳俊秀獲保送後,藍寅倫觸擊,江忠城撿球後傳向二壘,游擊手王勝偉接球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2出局後詹智堯安打,桃猿攻下第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忠城是今年季中選秀兄弟第1指名,加盟職棒半季就能在總冠軍賽登板,他表示:「很興奮,上場就展現自己的實力,不過表現還好,一些基本的東西還要加油,像傳球失控了。我下場後就跟勝偉學長道歉。」關於第6局的投球,江忠城表示,沒想太多,就拿出最好的武器,也就是直球來對決桃猿中心打線。

18日比賽是江忠城第1次在桃園球場登板,共有18991名觀眾進場,在近20000人面前投球,江忠城說,氣氛很「high」,多少會受到影響,但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江忠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