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發片熱唱10首歌 遭包小松送新娘白紗逼婚

記者林政平/台北-北京報導

李聖傑17日推出微專輯《Face面對》,日前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及線上演唱會,找來好友包小松跨刀主持,暢談暌違4年再發片的心情,現場除了演唱10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外,還被包小松送婚紗逼婚。

▲李聖傑(中)發片遭好友包小松送新娘白紗逼婚。(圖/錞藝音樂)

李聖傑當天以一襲白色西裝帥氣登場,獻唱了《祝你幸福》、《過客》、《愛PP的秀》、《我們相愛吧》以及自己的經典作品《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歌曲,好友方炯鑌也親臨現助陣並獻唱歌曲《遺憾》及《壞人》。讓線上觀看的粉絲相當過癮。

包小松在現場透露,李聖傑是公認的「情歌王」,專輯中的主打歌曲唱的是《祝你幸福》,寓意讓他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將這件充滿所有人祝福的婚紗穿在對方身上。不少網友評論「這是要逼婚的節奏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