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眼疾復發要瞎了? 不想當盲女歌手考慮動手術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容祖兒17日現身品牌開幕活動,記者見她眼睛發紅,似乎很不舒服,她解釋過去曾做雷射近視手術,近日卻出現後遺症,雙眼無法分泌淚水,造成乾眼症,笑稱再不動手術就可能變成「香港第一位盲眼女歌手」,更形容眼疾是「熱情的沙漠」。

▼容祖兒近期眼疾復發,已經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作息。(圖/取自容祖兒微博)

據《東方日報》報導,容祖兒表示眼疾問題連帶引發頭痛和鼻子不舒服,晚上也睡不好。再加上睡前要點眼藥水濕潤眼睛,導致無法看清楚周遭的事物,起床經常撞到桌子,就像盲人一樣。由於情況過於嚴重,她考慮去做堵塞淚腺的手術,讓眼淚不易排走,希望眼睛可以保持濕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17日現身品牌活動,自爆眼疾復發恐瞎眼。(圖/東方IC)

期間容祖兒被問到何時要和男友劉浩龍結婚,她答:「現在眼睛問題比較重要吧!要『帶眼視人』,眼睛先治好看得清楚再說。」隨後笑說:「你們比我還緊張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