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看韓團演唱會沒回來」 心急母奔急診室崩潰嚎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4MINUTE於17日在城南市舉辦的戶外演唱會演出途中,驚傳有40名觀眾爬上通風口高台觀賞,卻不慎跌入深達12公尺的洞中,導致16死11傷的慘劇!有名母親在醫院遍尋不著女兒的身影,著急地在急診室崩潰痛哭,全身顫抖拉著醫生哭喊:「拜託幫我找找我女兒!」

▼家屬在急診室中焦急等待。(圖/翻攝自nate)

《韓國聯合通訊社》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後死傷者全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晚間9時許有一名母親衝進急診室哭喊女兒名字,約30分鐘後有其他親屬抵達,全身顫抖地拿著手機向醫生描述女兒的衣著及外型,但現場找不到有類似特徵的傷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nate)

該名母親表示女兒當天也前往欣賞演出,她在得知墜落意外發生後,卻遲遲無法與女兒取得聯繫,心急如焚奔往醫院找人,由於這起意外傷亡慘重,急診室嚎哭聲此起彼落,令人聽了格外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