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gemonia:Legions of Iron》探索星系征服宇宙

圖、文/魔方網

策略遊戲


開發商Microids宣佈,旗下PC經典太空題材策略遊戲《Haegemonia:Legions of Iron》現已登陸iOS和安卓平臺。

地球...這個詞曾經是人類的象徵,但科技最終賦予人類探索太空的能力。人類開始跨出地球的安全邊界線,在新的空間內展開冒險之旅。越來越多的人在地球以外的殖民地內誕生。到了22世紀,已有十億人在太陽系的多個星球上生活。隨著經濟和軍事力量的增長,地球和各外星殖民地間的關係開始逐漸變得緊張。各個星球的領袖都認為需要制定一個和平方案,他們選擇月球作為會晤地點。

經典策略遊戲


在「霸權:鋼鐵軍團」中,玩家須以艦隊總指揮的身份,探索並征服星系,制定殖民地計畫,對外星進行地球化改造,管理資源並採取合適的技術研究,使人類能按照期望的方向發展。該研究與一流的間諜網路相結合,可幫助玩家在一個比看上去更危險的恒星系統內生存下來。黑洞、小行星、星雲、宇宙雲、蟲洞和異形...每次艦隊突擊都危機四伏。


在激動人心的即時太空戰役中,玩家也可以中斷戰鬥,下達新的指令。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加入地球和火星兩大陣營之一。玩家需要管理殖民地,構建防禦力量,決定生產模式,同時還要派間諜去製造混亂,謀殺敵方領袖或竊取對方技術。

 

策略手遊

《Haegemonia:Legions of Iron》提供了40個用作軍事和民用基地的帝國軍艦、200多個待開發的發明、50個不同類型的星球(氣體、森林、極地、大洋、火山、強酸、岩石等)和5個可供主人公選擇的階級(士兵、間諜、科學家、總督、君主,每人均可發展多種技能)。
 

隨著戰鬥的開展,玩家的艦隊可獲得更多經驗和技能。隨機參加多種活動會豐富玩家的經驗並提升部隊的等級。另外,《Haegemonia:Legions of Iron》也劃分了由易到難的3種難度等級。

《Haegemonia:Legions of Iron》現已上架Apps tore和Google Play,售價為新台幣120元,感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


 

 

關鍵字:Haegemonia: Legions of Iron安卓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