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國、高中聯賽10月底開打 國男組多達18隊

點評:基層的現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男女國中、高中聯賽賽程表出爐,國中男子組就多達18隊,但可惜的是高中男子組隊數相較去年減少。高中女子組,楠梓高中不參加只剩4隊,國中女子組則有8隊。


▲北門高中(黃衣)是去年高中聯賽冠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灣足球基層意識是有逐漸成長,但大多都仍是國小俱樂部為主,校隊性質並不多見,不過103年國中聯賽,多達18支球隊報名,比起上屆的16支多出2隊,其中也不乏過往的知名球員所率領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前國腳羅志安帶領的台北民族國中首次參加國中聯賽,這只是他們帶隊第2年,但人數已經多達23人,羅志安表示:「去年都參加台北當地的比賽,今年想說出來試試看,給球員一些經驗,」國中聯賽將於10月30日到11月2日於台南永華專用足球場進行。

高中男子聯賽則有14隊參加,去年16隊中的萬能工商、台東專校、新豐高中不參加,但台南高商參賽,使得聯賽依然維持14隊的規模。比賽將從10月29日到11月2日於台南永華足球場進行。

高中女子組,楠梓高中球隊人數不足無法報名,因此僅有4隊參賽,12月10日將於台南新豐高中進行。國中女子組有8隊,比去年多出2隊,屏東林邊國中更是男女都有參加,高雄瑞祥高中國中部去年缺席,今年再度回到國中聯賽戰場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